江苏华立控制阀有限公司

主营行业:各类电动、气动控制阀、通用阀等产品
公司类型:企业单位
经营模式:制造商
公司规模:100-499人
注册资本:3000万人民币
注册年份:1982
销售产品:电动控制阀、气动控制阀、通用阀
采购产品:仪器仪表配件
 
       江苏华立控制阀有限公司(原江苏华立自控仪表有限公司)坐落于江苏省兴化高新技术开发区,是一家集科研开发,生产制造,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阀门企业。公司占地面积30000多平方米,拥有员工100余人,技术人员20人,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。  
       作为国内著名的阀门制造商,华立控制阀拥有自己的技术研发团队。多年来,积极致力于科研成果的转化,并通过了国家多项新型专利验收。通过与相关科研学校及大专院校的密切合作,引进和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工艺,使得公司产品在实际应用中不断进步,日益完善。公司生产的各类电动、气动控制阀、通用阀等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石油、化工、钢铁、冶金、轻工、电力等诸多领域。      
       公司是江苏民营科技企业,并通过了质量体系ISO9001-2000认证,美国石油协会API认证,2010年被评为省科技创新型企业。公司拥有的HOUNLAT品牌是江苏省知识产权重点保护品牌。公司将继续推进战略应变,不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,凝聚优秀人才和团队,弘扬“诚信、团队、专业、创新”的企业精神,为致力于提供一流的阀门产品作贡献。  
       华立控制阀本着"追求卓越,锐意进取,完善自我,超越自我"的经营理念,立足江苏,服务全国,走向世界。我们秉承"以人为本.以诚取信"的服务宗旨,竭诚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,优质服务,广泛结交海内外各界企业,携手合作共创新的辉煌。
举报收藏 0评论 0

江苏华立控制阀有限公司

待核实供应商第11年
资料通过CC认证
保证金未缴纳


请先 登录注册 后查看联系方式